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反邪教 >> 综合信息 高台县宣化镇:铲除邪教流毒 倡导文明新风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19年09月04日 11:55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为不断增强群众防邪、反邪思想意识,营造浓厚的反邪防邪社会氛围,结合文明乡镇创建工作,9月2日,高台县宣化镇综治办联合镇司法所,在辖区内开展以“铲除邪教流毒,倡导文明新风”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参与活动的志愿者向过往群众分发宣传折页和宣传扇,综治、司法干部深入浅出地向群众宣传阐述邪教的本质和邪教严重危害性,教育群众远离邪教、崇尚科学,积极抵制邪教,拒绝邪教。此次宣传活动使群众进一步认识了邪教组织的危害性,增强了群众的反邪教意识,为文明乡镇创建贡献了一份力量。

  活动中,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宣传扇70余个。(庄妮)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