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丹霞景区 张掖丹霞错峰旅游受欢迎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19年09月03日 16:11

  中国张掖网讯 眼下,随着学生暑假结束,张掖丹霞大景区各旅游景点少了学生、家长等游客,多了自驾游年轻人、夕阳红老年团等旅游群体,错峰旅游正受到部分游客的青睐。

  来自南京的游客李佳说,“最近中小学开学了,这个时候到西北旅游,既没有暑假的炎热与拥挤,也没有旅行的烦躁与匆忙,我们可以好好观赏美景、体验休闲。”

  连日来,张掖丹霞大景区彩色丘陵景区、冰沟丹霞景区、中华裕固风情走廊景区迎来一批批错峰旅游的外地游客。张掖丹霞大景区管委会主任袁得平说,随着带薪休假制度的落实、旅游消费环境的改善和游客休闲意识的增强,许多游客特别是一些年轻人、退休老年人等群体逐渐喜欢“冷旅游”“慢旅游”,自由安排旅游时间、地点、景点,既避免“一票难求”“一房难求”的难题,也能体验生态休闲游的乐趣。

  根据游客旅游新趋势和新需求,张掖丹霞大景区以生态旅游为品牌,以自然景观游、民族风情游、假日休闲娱乐游为主要内容,开发文化演艺、科普研学、摄影采风、低空旅游、驼队观光等旅游产品,推出了最美丹霞+最美草原”等精品旅游线路和动力伞、直升机、热气球、驼队观光、VIP深度游等旅游产品,满足错峰旅游一族的旅游消费需求。(张掖丹霞大景区管委会 任开明)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