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反邪教 >> 综合信息 肃南县大河乡开展禁毒反邪教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19年09月03日 15:47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倡导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提高农牧民群众法律意识和抵制毒品、抵制邪教的能力,近日,肃南县大河乡综治办、大河司法所走进辖区各农牧村开展禁毒反邪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采取进村入户面对面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并向群众讲解的方式,告诫群众学法守法、远离毒品、远离邪教,引导广大群众积极揭发检举“村霸”、宗族恶势力、犯罪“保护伞”等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传递党委政府对黑恶势力的“零容忍”态度,普及了识毒识邪、防毒防邪、拒毒拒邪的常识以及禁毒反邪教、扫黑除恶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彩页200余份,解答法律咨询20余人次,进一步增强了群众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杨玉萍)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