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反邪教 >> 综合信息 民乐县顺化镇发挥党员引领示范作用深入开展反邪教宣传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19年08月27日 09:27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为进一步做好新时期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工作,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进一步认清邪教危害,提高反邪教意识能力。顺化镇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系列活动。
       通过开展专题学习、签订承诺书、宣传教育等活动,不断普及反邪教法律、政策及相关知识,深入揭批“法轮功”、“全能神”等邪教本质,使广大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当前反邪教斗争的严峻形势和重要意义,筑牢了反邪教防火墙,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自觉抵御邪教的意识与决心,有力激发了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积极参加反邪教宣传,主动参与反邪教斗争,教育引导广大群众深化思想认识,积极参加健康有益的文体活动,传播科学文化知识,倡导社会文明新风,挤压邪教生存空间,营造风清气正、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杨冬梅)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