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肃南税务:开展主题党日教育活动有声有色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19年08月22日 09:41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为力促全局党员牢固树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意识,国家税务总局肃南县税务局按照基层党组织建设标准化为抓手,夯实党建工作基础,强化理论实践引导,开展系列主题党日教育活动,强化党建工作领导,推动“学习强国”应用及组织党员参加平台学习,推进税务党建与民企党建“共建互促、融合发展”工程建设;按照省市县委部门统一要求,把党支部建设标准化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着力强化,做实做细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使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适时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学习,强化遵守纪律和规矩的行动,不断增强党员对“四个意识”的高度认可,把党员学习与“学习强国”教育平台APP相结合,使“平台”成为党员第一时间了解党和国家政策,提升理论能力的“加油站”,有力提高了全体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鼓励支部党员和干部职工踊跃投稿,挖掘身边先进事迹,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突出正引导,教育、团结、激励支部党员坚定“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明确新时代税收发展肩负的新使命、新任务。与此同时,围绕“我和我的祖国”开展主题征文活动,以此弘扬正能量,传递正能量,凝聚精神,鼓舞干劲,助力青年紧跟时代步伐,服务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使党日主题教育活动有声有色。

  通过系列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推进“三会一课”组织制度在各支部落实,将党员聚拢在党旗下,党员也深刻认识到了开展中心工作尤其是减税降费等的重大意义和责任,使党员深受教育和鼓舞,激励党员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中勇挑重担,加压奋进,献身时代洪流,使党员成为减税降费、优化营商环境、个税改革等事关税收事业及改革发展的排头兵。为税收事业贡献青春和智慧。(贺天新  顾学强)

 

 

编辑: 杨兴

最新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