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市生态环境局开展党组与村党支部结对共建专题党课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19年08月26日 09:54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近日,市生态环境局到结对帮扶村霍城镇双湖村、西关村开展党组与村党支部结对共建专题党课,以讲党课、与贫困党员结对帮扶、走访慰问等形式,共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活动现场,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该局调研员汪宗龙结合农村实际,将十九大精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美丽乡村建设与脱贫攻坚有机融合,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对结对帮扶对象和贫困党员进行了走访慰问。
       据悉,下一步,局党组要以“支部结对共建、党员结对帮扶”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化结对帮扶措施,助推脱贫攻坚,实现机关党员受教育、基层群众得实惠、党建工作上台阶、基层堡垒更坚固的目标,打赢脱贫攻坚战,共建设美丽幸福新农村。(李隆基)

 

 

编辑: 杨兴

最新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