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丹霞景区 张掖丹霞七彩镇建设已具规模 来源:中国日报网    0 人参与互动 2019年08月03日 17:42

  6月8日,无人机航拍的张掖丹霞七彩镇清晨画面。

  张掖丹霞七彩镇位于甘肃省张掖市七彩丹霞地质公园景区以东,规划占地面积1000亩,规划建筑面积约20万平方米,总投资10亿元,2013年开工建设。

  该镇建设以摄影为主题,分“七彩天地、七彩阳光、七彩月色、七彩光影、七彩人家”五大板块,集住宿、餐饮、娱乐、购物、文化体验、休闲度假等为一体的文化旅游风情小镇。其主体建筑“张掖市摄影艺术博物馆”已于2018年8月14日正式开馆,馆藏的1895年到现今的800多台照相机藏品和国内著名摄影家签名的成名作、代表作,作为该馆的核心资源向广大游客全面展示。 (甘肃记者站 摄影 成林)

 

 

编辑: 杨兴

最新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