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丹霞景区 在张掖七彩丹霞口的这个小镇 太有意思了 来源:每日甘肃网    0 人参与互动 2019年07月21日 17:42

  6月22日,张掖市临泽县丹霞口旅游度假小镇游客络绎不绝。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韦德占/摄

  每日甘肃网张掖6月22日讯 (新甘肃·每日甘肃网 记者 李杨 韦德占 杨红丽)“传统地道西北美食、特色主题客栈、农家小院、招亲彩楼……哇,这个小镇太有意思了!”6月22日上午,“美丽中国生态甘肃”2019全国网络媒体甘肃生态环保行采访团成员们刚走进位于张掖市临泽县丹霞口旅游度假小镇,就纷纷被目不暇接的特色建筑、情景演出所吸引。

  “我们小镇精心打造了三大主题情景式商业街和开城迎宾、彩楼招亲、西域秘境等五大主题氛围演艺,为下午3点至夜间的旅客提供了温馨有趣的休憩地。”张掖丹霞口旅游度假小镇运营总经理周静向采访团的记者们介绍说:“氛围演艺是以张掖民俗文化为灵魂,以历史真实故事为原型,融入现代化的表演方式创作而成,生动而又富有民族特色。精彩纷呈的街头氛围演艺已经成为了小镇旅游的最大亮点,现代歌舞、杂技和武术表演,集中展现了张掖人民热情好客的民风民俗,还原了千古河西商业贸易往来、多种民族融合、各种文化交流的繁荣景象。同时,我们小镇里的地方特色美食和精彩文娱活动,更是让游客们流连忘返。”

  甘肃省河西地区唯一的以古城风格融入民族文化的精品旅游文化产品。

  航拍张掖市临泽县丹霞口旅游度假小镇。

  “这个地方真不错,好玩的、好吃的,哪样都不缺。没有想到除了七彩丹霞之外,这里还有这么棒的旅游景点。”记者在现场遇到了山东来旅游的赵先生一家。赵先生告诉记者:“我们一家人原本计划的是只看看七彩丹霞就往敦煌走了,没有想到当地朋友推荐的丹霞口旅游度假小镇也很有意思。这不,家里人一进小镇就决定在这里再住上一天到两天,好好体验一下小镇特色之后再去敦煌。”

  据了解,丹霞口旅游度假小镇地处张掖七彩丹霞景区门景处,占地约200亩,总投资4.2亿元,是张掖丹霞大景区重点建设项目之一。2018年12月1日,该小镇荣获“2018中国旅游产业影响力小镇”称号。小镇集中展示古丝路历史文化、民俗文化、河西美食、西北古建、河西手工制作、农耕文化,实现民俗文化与旅游的深度融合发展,是集旅游接待、休闲观光、商务洽谈、艺术交流、作品展示、剧目演艺、影视文化创作为一体的河西唯一的以古城风格融入民族文化的精品旅游文化产品。

  甘肃新媒体集团为2019全国网络媒体甘肃生态环保行合作单位——张掖市临泽县丹霞口旅游度假小镇授牌。

  丹霞口旅游度假小镇的特色小吃。

  小镇可供游客住宿的特色民宿。

  建设中的氛围演艺剧院。

  游客在小镇购买特色小吃。

  特色建筑倒映水中。

  小镇美景如画。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韦德占/摄

 

 

编辑: 杨兴

最新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