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安全生产 >> 安全生产 山丹县总工会组织开展职工劳动安全健康与交通消防应急法律法规知识培训及竞答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19年08月14日 09:29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山丹县总工会积极组织开展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活动和以“落实全员安全责任,促进企业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安康杯”竞赛活动。据悉,全县“安康杯”竞赛参赛单位达155家,参赛职工6270人,参赛单位和参赛职工人数比去年都有明显增长。同时,在全县工会干部专题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期间,学习了《职工劳动安全健康与交通消防应急法律法规知识》读本,以及《劳动法》《工会法》《安全生产法》《职业病防治法》《环境保护法》《消防法》《道路交通安全法》《特种设备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学习结束后,组织全县基层工会主席、工会干部近100多人开展了全国职工劳动安全健康与交通消防应急法律法规知识普及竞赛答题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全县生产单位和全县职工转变安全生产观念,积极学习安全卫生应急知识,做好“安康杯”竞赛活动,促进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马瑜)

 

 

编辑: 杨兴

最新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