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安全生产 >> 安全生产 山丹县自然资源局全面开展露天矿山摸底排查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19年07月21日 09:29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为扎实开展露天矿山综合整治,深入推进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近日,山丹县自然资源局全面开展露天矿山摸底排查行动。

  该局对县域内26个有效持证露天开采矿山的开发利用方案、矿山土地复垦方案、矿山环境保护与恢复治理方案的编制、环境影响评价报告及批复、开采方式、环境恢复治理、“三率”达标等情况等进行了摸底核查,在排查结果的基础上提出意见建议。

  下一步,该局将严格露天矿山开采准入审查,加大日常巡查监查,落实恢复治理方案,按照“谁开采、谁保护、边开采、边治理”的原则,督促企业加大矿山地质环境保护和矿山生态恢复力度,严格按照绿色矿山建设的标准加快推行规模化、集约化绿色开采和绿色矿山建设。(吴婷)

 

 

编辑: 杨兴

最新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