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安全生产 >> 安全生产 肃南马蹄乡积极开展宗教场所防汛减灾安全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19年07月06日 09:07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为提高我乡防汛应急处置能力,保障汛期辖区内宗教场所僧人、游客及其周边村民生命财产安全,7月6日,马蹄乡在千佛洞开展了宗教场所防汛应急演练,乡应急办、派出所、旅游公司、卫生院、相关村(社区)干部、附近村部分村民共计70余人参加演练。
       “启动防汛应急预案,立即对存在安全隐患区域的人员进行转移。”随着应急演练指挥官的一声令下,演练缓缓拉开序幕。整个演练过程包括险情报告、物资抢救、人员撤离、伤员初步救护及妥善处理灾后情况等。过程持续约1个小时,在乡应急指挥部领导下,各小组各司其职,用最短的时间组织教职人员和游客快速有序安全撤离,并尽快采取防灾减灾有效措施。
       演练结束后,各参演人员集中总结分析演练经验和薄弱环节,重新梳理了应急预案,通过此次演练进一步检验了我乡防汛预案的科学性、实用性和可操作性,提高了我乡应对宗教场所突发地质灾害的应急反应能力,增强了广大教职人员的防灾避灾意识。(石晓龙)

 

 

编辑: 杨兴

最新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