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环境整治 >> 动态报道 市生态环境局高台分局完成现有污水处理厂排污许可证核发任务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19年07月05日 09:48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今年以来,市生态环境局高台分局严格按照生态环境部办公厅《关于做好污水处理厂排污许可管理工作的通知》(环办环评〔2019〕22号)和市生态环境局的统一部署,早准备、早谋划、早安排,扎实推进污水处理厂排污许可证申领与核发工作。一是全面摸底清查。印发了《关于开展污水处理及其再生利用行业排污许可证管理工作的通知》,并在县政府门户网站和微信平台进行了公示,确定了2家拟发证污水处理厂名单,明确了核发程序和时间节点;二是强化业务培训。组织企业排污许可证管理人员参加全省污水处理行业排污许可证核发工作视频培训会议,掌握核发技术规范要点和系统填报要求;三是注重把好核发质量关。局污防、行政执法、监测等相关业务人员积极配合,认真履行各自职责对申请资料进行审查审核,反复修改,确保了核发质量。下一步,市生态环境局高台分局将继续按照时间节点,推进其他重点行业排污许可证核发工作,到2020年实现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证全覆盖,实现系统化、科学化、法治化、精细化和信息化的排污许可“一证式”管理。(石丽娟)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