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环境整治 >> 动态报道 民乐县洪水镇聚力人居环境整治建设美丽宜居乡村 来源:甘肃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19年06月13日 15:23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今年以来,民乐县南丰镇以改善人居环境为出发点,按照整洁、美观要求,通过“三个结合”,进一步加大人居环境整治力度。

  结合“党员固定日”学习教育,进一步夯实思想基础。以“党员固定日”活动为契机,把人居环境整治作为为民办实事的有力突破口,强化思想教育,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引导群众树立文明、节约、环保、健康的生产生活方式,有力促进了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思想基础。

  结合空心房屋整治工作,进一步改善村容村貌。全面彻底清除影响村容村貌的“塌房烂院”、“空心房”、易地扶贫搬迁危旧房,对拆除后的痕迹、土墙和废弃物进行分类处理,杜绝乱堆乱放,做好原址地块的恢复平整,为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

  结合城乡环境清洁工作,进一步完善硬件设施。着力抓好硬件设施建设,进一步完善“户清扫、组收集、村转运、镇处理”的环境卫生垃圾处置模式,为16个行政村配备手推垃圾车32辆,发放垃圾斗48个,垃圾箱1800个,确保硬件设施跟得上、用得起、不落伍、不掉队,使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取得新成效。(何健康)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