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环境整治 >> 动态报道 高台县宣化镇:“厕所革命”助推乡村振兴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19年06月26日 15:23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高台县宣化镇把“厕所革命”作为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一项惠民工程,率先对乐三村100户农户的旱厕进行彻底“革命”,有力地助推了乡村振兴。

  在乐三村笔者看到,文化广场上工人们正加紧组装厕所;各社农户也通过前期规划、拆除、挖坑等准备工作后,按计划陆续在自家后院安装上了新型卫生厕所。据了解,本次投放的100座新型卫生厕所以“方便实用、干净无味、防渗防臭”为改建标准,采取双瓮漏斗式、三格化粪池式、双坑交替式等低成本、易维护、高效率的农村户厕改造新模式,通过政府补贴+农户自筹的方式改建。

  新型厕所的投入使用将大大改善村民以往入厕条件差、气味大、蚊蝇多的实际。目前,此项工作正在如火如荼推进。(张玉峰 王福飞)

 

 

编辑: 杨兴

最新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