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环境整治 >> 环保督察进行时 张掖经开区打响生态环保整治攻坚战 来源:张掖日报    0 人参与互动 2019年06月03日 17:46

  中国张掖网讯 (记者 成林)自5月下旬开始,张掖经济技术开发区集中主要力量,以铁的决心、铁的措施、铁的纪律抓好原张掖市明阳纸业公司生态环保问题整改攻坚战。

  张掖经开区按照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要求,对原张掖市明阳纸业公司生态环保问题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生态保护精神上来,按照“统一领导、各司其职、协调配合”的原则,制订整改工作方案,由主要领导负责,各部门抽调工作人员,细化分解任务,强化工作措施,明确工作时限,动用大量人力、机械、车辆,加班加点协调经营户实施搬迁清理、对违法建筑予以拆除,整改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截至发稿,在湿地保护区实验区及外围管控线范围内废品收购经营户已退出经营活动,回收的废旧钢材、纸箱、塑料等物品已初步完成清理。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