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环境整治 >> 环保督察进行时 赵立香在甘州调研检查黑河湿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时强调 来源:张掖日报    0 人参与互动 2019年06月03日 17:45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祁晓蓓)5月23日下午,市委副书记赵立香,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潘卫东一行赴甘州区,调研检查黑河湿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情况。

  赵立香、潘卫东一行先后实地察看原明阳造纸公司、红金度假村、荣昌种苗公司,详细了解鱼塘恢复治理、房屋拆迁、植被恢复、后续监管等工作推进情况。

  赵立香强调,甘州区党委、政府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牢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不折不扣贯彻落实省委、市委部署要求,突出问题导向,集中力量攻坚克难,采取有力措施抓好整改整治,确保在时限内完成整改任务。要对标对表,认真对照各类条例法规和整改要求,靠实工作责任,优化细化方案,严把时间节点,以“钉钉子”精神狠抓整改落实,推动各类问题尽快解决。要加强对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整治的监督检查,对整改过程中出现的敷衍整改、表面整改、虚假整改等问题绝不姑息,以铁的纪律确保整改效果和质量。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