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环境整治 >> 动态报道 板桥镇:人居环境大整治 巾帼志愿者在行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19年05月21日 09:00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连日来,临泽县板桥镇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在各村开展了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充分发挥了妇女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中的主力军作用。

  活动中,志愿者们纷纷拿起扫把、钳子、垃圾桶等清理工具,重点对辖区内主干道路沿线的卫生、绿化带内的杂草、住宅小区周边、农户房前屋后、庭院卫生等重点地方进行大清理,对垃圾堆进行集中清除,在绿化带内栽植花草树木。妇女同胞们不怕苦,不怕累,干得热火朝天。巾帼志愿者们积极参与清洁行动,争做美化家园的先行者,争当环境卫生的宣传者、参与者,为创造清洁舒适的人居环境发挥了妇女“半边天”的作用。此次活动共有100余名巾帼志愿者参加,清理垃圾死角200余处,栽植花灌木200余株,栽植鼠尾草、万寿菊等各类花草20000余株。

  这次整治活动不仅改善了各村环境卫生状况,营造了干净、整洁、有序的人居环境,而且进一步增强了人人爱卫生,共建美好家园的自觉性。”西湾二支妇联主席程晓萍如是说。(王丽君 李晓琴)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