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环境整治 >> 环保督察进行时 临泽县蓼泉镇法治宣传助推环境卫生整治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19年05月15日 09:05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近日,正值全镇上下热火朝天的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治理行动,临泽县蓼泉镇结合此次行动在全镇开展“法律知识带身上,幸福生活你我他”的法治宣传活动,将普法宣传与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有机结合,为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的持续推进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保护环境,从我做起;爱护环境,从身边事做起。该镇各村社干部重点对辖区内房前屋后积存的杂物、河道周边的地面垃圾等进行整治清理,大家齐心协力,将垃圾、杂物等清理干净,让庭院内外、河道的环境卫生焕然一新。在整治过程中,镇村干部对村民进行环保知识宣传,引导居民爱护环境,积极参与环境卫生整治行动。通过向广大村民宣传《森林法》、《水污染防治法》、《环境保护法》、《固体废弃物污染防治法》、《甘肃省林业生态环境保护条例》等涉及环境保护的法律法规知识,使村民们进一步认识到了环境保护的重要性,学到了许多日常环保小常识。同时,大家还纷纷表示,不仅自己以后要遵守法律增强环保意识,而且要鼓励身边更多人都加入到环保队伍中来,共同为环境卫生整治、维护家园贡献力量,从而推动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持续开展。至目前,全镇已发放环保宣传资料2000余份。(沈燕)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