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环境整治 >> 动态报道 高台县大湖湾水管所深入帮扶村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19年05月15日 08:59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伴随着全县全域无垃圾环境卫生整治的纵深开展,5月13日至14日,高台县大湖湾水管所利用两天时间组织干部职工深入帮扶村宣化镇上庄村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

  为推进城乡环境卫生整治行动,强化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力度,营造群众良好生活环境,进一步提升群众满意度,连日来,大湖湾水管所及上庄村干群齐上阵,出动机械人力开展农村清洁风暴行动,对全村道路两侧、房屋周边沿河地段柴草树枝及生活垃圾进行大清理、不留死角。在清扫过程中,大家表现出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鼓足干劲,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

  通过集中整治,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文明意识、卫生意识、环境意识、家园意识,营造了整洁优美、井然有序的农村新环境。(王志娟)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