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环境整治 >> 环保督察进行时 临泽县倪家营镇:打好百日攻坚战,推进环境综合整治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19年05月14日 15:12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为营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村容环境,临泽县倪家营镇结合“三清五改六拆三治三绿”工作以及环境卫生整治百日攻坚战,不断加大工作力度、增强工作实效,全力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强化组织领导。成立工作领导小组,细化责任,明确分工。制定主要负责人负总责,分管领导抓落实,村干部包社工作机制,层层传导压力,抓好具体落实。广泛宣传动员。采用村社大喇叭、微信群、倡议书等方式,大力宣传环境卫生整治“群众为主、管理为辅”的理念,引导广大群众树立良好文明新风尚,努力营造人人参与、自觉维护村容村貌、共创美好家园的良好氛围。加大财政资金投入。加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专项资金管理,确保专款专用,全力开展环境整治工作。建立环境卫生整治工作销号台账,对各村场房子、残垣断壁、乱放柴草堆编辑在册,进行销号。目前,该镇8个村坚持每天进行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对查摆出的1572个问题已清理982个,“三清五改六拆三治三绿”工作已取得阶段性成效,各村的环境卫生、村容村貌得到有效改善。(朱丽君)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