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环境整治 >> 动态报道 民乐县顺化镇五举措扎实推进环境整治提升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19年05月14日 15:06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为了全面提升全域人居环境,打造美丽乡村、文明城镇,顺化镇坚持以人为本的发展思想,认真开展全镇人居环境全面提升工作。

  明确整治重点,召开专题会议。顺化镇积极组织召开顺化镇环境整治提升行动大会。全体镇领导、干部,各村村干部及镇直属机关参加了会议。镇党委书记对环境整治提升工作进行了细致的安排部署。

  加强组织领导,制定行动方案。成立了顺化镇环境整治提升工作领导小组,镇领导班子分片包村包组,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实行全方位网格化督导管理,把提升人居环境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纳入全局工作统筹安排。同时成立环境督查小组,每周五对镇域范围内环境进行督查,为工作开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氛围。大力宣传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的重大意义、主要任务和政策措施,在各主干道路沿线、公共场所等醒目位置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及村村响滚动播放等方式,带动广大人民群众共同参与到行动中,营造提升镇村人居环境的良好氛围。

  开展专项整治,提升人居环境。扎实开展整治脏、乱、差、堵专项行动,对民南路两侧占道经营和集镇脏乱差现象进行了专项整治。同时,督促各村做好日常保洁,道路疏导等工作,打造优美的人居环境。

  加强检查力度,突出督查考评。镇党委成立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督查小组,每周五对镇域范围内环境进行督查,加大对各村督查考核力度,实行“周督查、月通报、季奖惩、年考核”的工作机制,不断强化责任意识,提高执行力和落实力,切实保障全镇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取得良好效果。 (李娜)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