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安全生产 >> 安全生产 临泽县蓼泉镇全面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19年04月19日 08:47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临泽县蓼泉镇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工作要求,深刻吸取近期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全面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彻底排查整治安全隐患。

  该镇严格严格落实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始终把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政治责任,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为深刻吸取江苏响水“3•21”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对全镇各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周密安排部署,组织安监、食药、交警等相关部门,重点对全镇烟花爆竹、企业、加油站、食品经营摊点开展拉网式排查检查。要求相关单位企业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按时限要求进行整改,凡是隐患整改不彻底、不符合安全标准规范要求、现场不具备安全生产条件的,一律停产整顿。至目前,累计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7次,下发责令限期整改指令书18份,累计查出问题隐患22项,已整改完毕9项。核发2019-2020年烟花爆竹经营许可证10本,配合交警中队开展节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检查劝导活动6次,查处无证驾驶3起,超员1起,酒驾1起、劝导各类违法行为84起。(邹志勇)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