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安全生产 >> 安全生产 民乐县南古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19年04月19日 08:45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县近期关于安全生产方面的会议精神,消除安全隐患,预防和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近日,南古镇政府组织力量,在全镇范围内开展了安全生产大检查。

  通过采取现场查看、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重点对全镇各劝导站值班值守、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及日常安全检查情况、建筑施工场所、学校及校园周边食品安全、超市消防设施配备及食品安全、烟花爆竹店及周边是否有易燃易爆危化品存在等进行全方位检查。对检查中部分单位及个体企业存在的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不力、各类台账记录不全不规范、灭火器过期、施工场所安全防护措施不到位等突出问题当场指出,现场能整改的要求立即整改,不能整改的下发了整改通知书,责令限期整改到位。

  要求被检查单位及个体企业要做到三个到位:安排部署到位;责任落实到位;隐患排查整治到位。做到警钟长鸣、防患于未然,确保全镇安全生产形式持续向平稳发展。(赵波)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