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反邪教 >> 综合信息 甘州区东街长沙门社区利用清明节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19年04月03日 08:57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抓住清明节期间群众返乡扫墓、祭祖、踏青的有利时机,进一步推进反邪教宣传教育,营造浓厚的防邪、反邪教社会氛围,充分利用清明节人员集中的有利时机,积极开展以“崇尚科学反对迷信拒绝邪教”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中向广大群众发放“崇尚科学反对邪教”宣传资料,结合近年来甘州区内外“全能神”、“主神教”等邪教典型案例,揭露邪教残害生命、骗敛钱财、破坏社会秩序的邪恶本质,有针对性地把反邪教的有关知识传送给广大群众,采取“看得见、听得懂、记得牢”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方式,营造全民关爱家庭、反对邪教、知法守法的良好氛围。(袁海英)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