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全域无垃圾张掖在行动 高台县黑泉镇三结合全面助推全域无垃圾治理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19年03月04日 16:19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为持续改善农村环境卫生面貌,营造优美洁净的人居环境,黑泉镇三结合举措扎实开展全域无垃圾治理工作,促进生态文明、幸福美好新黑泉建设。

  将全域无垃圾创建工作与落实河长制相结合。两项工作同安排、同宣传、同检查、同落实、同推进,确保两项工作全面落到实处,取得成效,群众受益。要求镇、村两级严格按照全域无垃圾创建工作方案和河长制实施方案要求,加强对黑河自然保护区和山水河下游的整治和监管,加强源头控制,切实改善水环境质量。

  将集中清运与日常保洁相结合。坚持问题导向,点面结合扎实推进,在集中时间、集中人力、集中机器对通村道路、村庄周内、村内干沟等重点区域进行攻坚的同时,督促各村严格按照保洁制度抓好日常保洁,确保各村垃圾定时清运、及时处理。

  将日常巡查与重点督察相结合。各包村领导干部和村干部不间断的进行巡查,镇党委、政府组织督察组进行定期不定期的重点抽查,督促整治工作落实到位。同时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扎实推进农村环境治理由公共区域向房前屋后延伸、由室外向室内延伸,标本兼治,统筹推进,逐步实现环境整治常规化、规范化、制度化。(郭会娟)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