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全域无垃圾张掖在行动 永固镇扎实开展全域无垃圾整治行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19年03月04日 14:55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今年以来,永固镇坚持把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作为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抓手,动员全镇干群投身到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中,再次打响全域无垃圾攻坚战,实现全镇全域无垃圾目标。

  强化宣传。通过制作宣传标语、发放宣传单、微信、QQ等宣传方式,动员全镇干部群众积极关注、支持、参与改善人居环境工作,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使环境卫生整治活动成为全体群众的自觉行动,合力推动全镇全域无垃圾专项行动有效、有序、有力开展。

  全面整治。一是全面开展农村四清活动,通过“四清”彻底清理农村陈旧垃圾,制止乱倒垃圾、乱扔脏物、乱泼污水、随意焚烧垃圾等行为。二是整治河道沟渠环境卫生,全面落实河长制,建立包村领导、包村干部及村干部和河长共同管护的“点、线、面”相结合的网格化河道管护机制。

  健全机制。由镇全域无垃圾专项行动工作领导小组对各村环境治理情况进行评估验收,分析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做好整改工作,对全域无垃圾行动工作进行总结,形成长效机制。环境卫生较整洁的村要在之前工作的基础上不断巩固整治成果,确保不出现返脏回潮现象。(永固镇人民政府 崔巍)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