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环境整治 >> 动态报道 祁连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甘州段)3宗矿业权生态环境整治通过市级审核认定 来源:    0 人参与互动 2019年02月28日 10:48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扎实推进祁连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矿业权生态环境问题的整治整改,严格对标做好祁连山自然保护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验收审核认定工作。2019年2月27日由市自然资源局、财政局、生态环境局、林业和草原局、祁连山自然保护区管理局组成市级验收审核认定组,祁连山甘州区境内3宗矿业权生态环境问题整治整改工作进行了验收审核认定。

  审核认定组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调阅验收意见、质询答疑矿业权整改情况的基础上,按照《甘肃祁连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矿业权分类退出办法》的规定,认定祁连山甘州区境内3宗矿业权已完成了注销式和补偿式分类退出工作,全部退出保护区,因地制宜开展并完成了矿山地质环境恢复治理,验收审核认定组成员一致同意祁连山自然保护区(甘州段)内3宗矿业权通过市级审核验收。

  此次认定工作对我区下一步顺利通过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和省级验收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甘州区国土资源局矿管站)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