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环境整治 >> 动态报道 黑臭水体治理让城市变的更美丽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19年02月18日 15:54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近日,张掖市甘州区东环路芦苇池内一只只野鸭子翔游池内,嬉戏觅食,已成为池边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让东环路芦苇池变成“野鸭天堂”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甘州区城市黑臭水体治理工作。

  近年来,甘州区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按照“控源截污、内源治理;活水循环、清水补给;疏浚活水、生态修复”的工作思路,全面治理东环路芦苇池黑臭水体,持续改善了东环路芦苇池的生态环境。

  同时,结合城市黑臭水体治理,全面贯彻落实河长制工作,加强了东环路芦苇池河岸周边环境的综合整治力度。由东街街道牵头,联合建设、环保、水务、市政、湿地、城管等部门,综合解决了河道周边违法建设、环境卫生、偷排污水、倾倒垃圾、摆摊设点、占道经营等六大类问题,为市民创造了一个野鸭嬉戏、鱼翔浅底的居住环境。(魏国贤)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