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环境整治 >> 动态报道 甘州区金房大厦管理办公室 奏响环境卫生整治最强音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19年02月18日 15:54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进一步改善我办辖区环境面貌,近日,甘州区金房大厦管理办公室对我办辖区环境卫生整治上再发力,全力推进环境卫生整治“回头看”。

  我办以“治理无缝隙、保洁常态化”为目标,对辖区步行街通道、停车场、楼道、办公场所等环境进行整治,重点对成年垃圾、设施墙面、标识进行清理,全面清理办公室、墙面、楼道、地面道路等垃圾,做到整治工作不留死角。对发现的问题,能整改的立即整改,不能整改的明确辖区单位责任领导、整改措施、整改时限,通过清理,使辖区的“颜值”得到了有效提升。

  此次活动,不仅有效改善了辖区环境卫生状况,更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的环保意识。下一步,我办将加大环境卫生整治力度,强化责任担当、切实转变作风,每周定期开展环境卫生大检查,形成环境卫生保护长效机制,确保环境卫生不留死角、不漏盲点,保证“回头看”工作取得实效。(高惠萍 秦云婷)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