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反邪教 >> 综合信息 临泽积极开展春节前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19年01月31日 11:24

 中国张掖网讯 近日,板桥镇“乡村振兴进农家”学习宣传实践活动暨“舞动乡村·魅力板桥”广场舞大赛在镇政府大院激情上演,来自全镇各村广场舞队及广场舞爱好者参赛,《张灯结彩》《舞动中国》《村里人过得真潇洒》等曲目欢快喜悦,吸引了大批群众前来观看。镇综治办、防范办紧抓这一有利时机,积极组织开展春节前反邪教宣传教育,进一步增强了群众反邪防邪意识,营造了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生活环境。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现场解答群众咨询等方式向前来观看文艺活动的群众宣传防范处理邪教问题的法律法规,讲解如何区分邪教与宗教、常见邪教的种类、特点、典型特征及社会危害等反邪教知识,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加文明健康的文化体育活动,自觉抵制邪教、防范邪教,切实增强识邪防邪意识和能力。同时,还向广大群众发放《张掖市举报邪教违法犯罪活动奖励办法》宣传单,鼓励广大群众在日常生活中遇到邪教活动时积极向镇村及公安机关举报,切实参与到反邪教斗争中来。此次活动共发放反邪教宣传单2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50余人次。

  据了解,板桥镇充分利用各村农家书屋、文明实践站(所)、乡村大舞台等文化阵地,把农村自娱自乐班子、文化能人组织起来,扎实开展青年农民文艺汇演、广场舞比赛、趣味运动会等群众性文体活动,在冬闲时节让广大群众在家门口享受“文化大餐”,丰富了群众文化生活,有效挤压了邪教生存空间。(吴晓霞)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