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环境整治 >> 环保督察进行时 临泽县蓼泉镇全面打响节前环境综合整治攻坚战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19年01月03日 09:32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春节将至,为给广大群众营造一个整洁干净的节日环境,推进全域无垃圾工作深入开展,新年上班第一天,临泽县蓼泉镇集中人力、物力对辖区内重点区域、重点地段、重点部位开展集中整治,以进一步提升村容村貌形象,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全面打响节前环境综合整治攻坚战。

  该镇结合全县上下开展的废旧地膜捡拾活动,组织镇村干部、党员群众,按照“一眼净”的标准,以陈年垃圾、路边沟渠内废弃物、公路两侧农田内废旧地膜捡拾、杂物规范堆放等为重点,开展镇村主干道沿线、集镇、村部所在地及周边、农户房前屋后环境综合整治。整治行动中,镇政府机关干部、党员群众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为净化美化亮化家园环境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附近一些村民见状,也纷纷拿起扫帚等工具,加入了清扫整治的队伍。不一会儿,街边的白色垃圾不见了,道路整洁了,此次整治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文明意识、卫生意识、环境意识和家园意识,为共建美丽家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祁国辉)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