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环境整治 >> 动态报道 临泽县倪家营镇环境卫生整治成效明显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18年12月27日 11:14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今年以来,临泽县倪家营镇按照全域无垃圾创建工作要求,结合“月末周五”环境卫生集中整治制度和党员固定日活动,组织群众积极开展环境卫生整治。

  该镇采取“七个一”及“3+5”模式等有效治理制度和治理机制,继续实行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与绩效工资兑付挂钩的工作制度。认真落实共管共享制度,全镇8个村选聘公益性岗位人员34名。充分利用微信群、微信公众号和村社干部开会宣传等方式,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式的宣传“小手拉大手,垃圾分开走”公益宣传活动,提升垃圾分类投放意识。全镇共清运垃圾1600.2吨,基本形成了户分类、村收集、镇转运、县处理的垃圾处理机制。(张丹)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