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安全生产 >> 安全生产 蓼泉镇多举措筑牢冬季安全生产“防火墙”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18年12月27日 11:13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为扎实做好今年冬季安全生产工作,临泽县蓼泉镇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狠抓落实,多措并举筑牢冬季安全生产“防火墙”。

  该镇党政主要领导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按照安全生产“党政同责”的要求,亲自安排部署,靠前指挥,强化督查检查,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党政班子成员严格执行安全生产“一岗双责”责任制,牵头抓好分管领域内的安全生产工作。该镇着力加强日常宣传,采取挂横幅、贴标语、制作警示牌等方式,以道路交通、安全用电、火灾事故、煤炉使用等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安全技术知识为内容,提高全民安全生产的自觉性。以积极预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为重点,该镇组织安监站、派出所、综治办、司法所等多个部门集中开展重点行业、重点区域安全隐患的“拉网式”清理排查,全镇形成了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的一级抓一级、逐级抓落实的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体系。同时,该镇对全镇的道路交通、学校、加油站等重点地段、重点行业进行一次深入细致的安全生产大排查行动,对排查出来的问题,现场落实专人负责,限期整改,跟踪督办,使安全生产始终处于全程管控状态。进一步强化应急值守,严肃工作纪律,完善镇、村两级安全生产事故应急预案,建立健全应急救援队伍,配备和准备必要的装备、物资,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和领导带班制度,对各种异常和突发状况要及时有效地组织力量妥善处理,遏制重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冬季生产安全、顺利开展。(曹兴伟)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