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全域无垃圾张掖在行动 甘州区西街小寺庙社区开展 “美丽家园大扫除 保护环境爱家园”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18年12月21日 17:02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进一步开展生态环境整治,切实提升辖区环境秩序,打造“洁化、序化、绿化、亮化、安全”的居住面貌,西街小寺庙社区扎实开展辖区环境综合整治活动,积极开展全域环境卫生整治大行动。

  12月21日下午,小寺庙社区吉祥网格利用周五卫生整治时组织辖区党员和居民群众20多人进行“美丽家园大扫除,保护环境爱家园”的卫生大整治,清理解放巷7号院内杂草和芦苇,在网格主任的简单小组和责任分工之后,参加整治的人员拿着清除工具投入到整治现场。此次活动主要对芦苇进行铲除,死角清理、庭院杂草堆积物垃圾等。有些芦苇因长得高堆放的时间长,清理难度较大,但大家都表现出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有的用镰刀割,有的忙着从杂草中捡废纸、塑料袋等,有的往垃圾斗里装割下的芦苇。虽然天气寒冷,但大家热情高涨,以劳动为荣,乐在其中。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时间和大家的辛勤劳作,解放巷7号院内的芦苇和杂草一铲而光,清理垃圾2斗子。

  通过这次卫生整治活动,使辖区庭院美丽了、安全隐患消除了、辖区大气污染也防治了,也为社区下一年全域无垃圾整治工作开了一个好头,为环境保护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不但改善了辖区内环境卫生状况,还将开展工作的意义和目的渗透到每个居民心中,使居民意识到整治环境卫生的重要性,形成了人人关心、户户参与的工作局面。(樊丽)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