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安全生产 >> 安全生产 临泽县板桥镇绷紧“两节”期间安全生产防线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18年12月21日 11:09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为确保节日期间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临泽县板桥镇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以“零容忍”的态度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强化责任、宣传、排查、整改“四到位”,把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责任落实到位。把安全工作的政府责任、社会责任、联防责任全部明确到人,安全工作的职责实行全覆盖,确保全体镇村干部切实把安全工作拿在手上,放在心上,进一步织牢镇村两级安全生产责任网。村委会也层层落实村主任、社长的安全生产责任,将触角延伸到每家每户;宣传声势到位。做到逢会必讲安全、逢人必说安全,充分利用干部入户进行进农家大走访、镇村及各村的党员微信群、QQ群之际,与各单位、各农户面对面宣传冬季取暖、森林防火等安全知识,增强群众安全生产意识,确保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隐患排查到位。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单位必须管安全”的原则,在全镇开展道路交通、校园安全、食品安全等安全大检查。仔细检查村组道路是否安全、农户的电线是否老化、森林防火重点对象是否监控到位、贫困户能否安全过冬等进行全面排查;整改落实到位。对检查出的隐患能整改的责令立即整改,一时不能整改的限期整改到位。同时镇上成立安全生产督查组,对各单位、各村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情况进行跟踪督查,保证全镇安全生产形势平稳运行。(李晓琴)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