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反邪教 >> 综合信息 民乐县开展禁毒反邪教知识宣讲进校园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18年12月17日 17:06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禁毒、反邪教预防宣传工作,提高青少年对毒品、邪教危害性的认识和安全防范能力。近日,民乐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深入民乐县第三中学开展了以“珍惜生活、拒绝毒品、崇尚科学,远离邪教”为主题的禁毒、反邪教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们通过摆放宣传展板、散发宣传资料、法制宣讲课等,向在校师生讲解了禁毒、反邪教等相关法律法规,用具体真实、触目惊心的事例讲述了毒品、邪教给人们生活和身心带来的危害,给社会造成的损失,教育广大师生要远离毒品、崇尚科学、反对邪教、远离迷信,树立正确的世界观和人生观。通过聆听讲座,广大师生一致表示,禁毒、反邪教需要“从孩子抓起”,通过孩子带动整个家庭,一同参与到抵制毒品、邪教的行动中,共同筑牢反邪教禁毒“防火墙”。同时,民警们鼓励广大师生积极参与毒品反邪教预防教育活动,共同掀起全社会营造禁毒反邪教宣传氛围。

  此次宣传活动,城关派出所共摆放宣传展板18块,发放反邪教、禁毒手册等宣传资料500多份,切实提高了广大师生对邪教和毒品的认知,增强了青少年学生的自我保护能力。(王鹏 鲁红燕)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