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安全生产 >> 安全生产 高台县人民西路社区“一岗双责”网格化楼院安全大检查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18年12月17日 09:19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为进一步创造辖区居民良好的生活环境,提高居民安全意识,确保居民群众人身财产安全,健立建全社区楼院小区“一岗双责”网格化管理机制。近日,高台县人民西路社区各网格长深入居民楼院进行日常巡查,对辖区居民楼院环境卫生、消防安全隐患进行排查。

  在排查中,网格长针对楼院内的乱堆乱放、私拉乱接电线、电线老化、裸露、非法小广告张贴等脏源死角进行了全面排查,并组织环卫志愿者在小区楼院内捡拾死角垃圾、清理楼院内杂物。同时,对小区楼院内消防安全隐患进行了重点查看,对居民电动车随意放置、乱拉乱接电线为电动车充电等安全隐患以深动的案例及危害进行了说服教育。社区干部还向辖区居民广泛宣传安全知识,着力提高广大居民群众防范火灾事故的意识和能力,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通过加强小区楼院日常巡查,努力为辖区居民创造良好的、舒适的、安全的居住环境。切实提高辖区居民的安全意识,确保用电安全,为创建平安和谐社区奠定良好基础。 ( 车雅娟)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