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安全生产 >> 安全生产 甘州区工商质监局沙井工商质监所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和整治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18年12月17日 09:18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坚决防范和遏制辖区重特大事故发生,根据《关于进一步推进危险化学品相关特种设备安全综合治理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甘州区沙井工商质监所履职尽责,围绕质监职能,结合辖区生产企业特点,积极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和整治工作,确保辖区安全稳定。

  此次排查整治行动,沙井工商质监所以拥有特种设备企业为重点监管对象,采取综合执法检查方式,从产品质量、排放达标、特种设备使用等方面入手,检查生产过程控制、生产安全防护等环节是否严格落实;检查了各企业在用的特种设备是否在检定合格有效期内,相关人员是否持证上岗等情况;检查企业是否建立健全安全应急预案、特种设备使用登记台账等。

  按照部署,近日共计检查油气输送、木材加工、食品生产等生产企业,针对现场检查过程中发现企业存在的安全隐患,执法人员发出安全监察指令书,并告知企业负责人应立即整改。(雷利新 刘昊)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