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环境整治 >> 动态报道 临泽县蓼泉镇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抓实见效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18年12月14日 10:47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临泽县蓼泉镇针对生态环保面临的严峻形势,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责任体系,持续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使“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贯穿全镇经济社会各项工作始终。

  该镇以蓝天行动、碧水行动、净土行动为总览,严格落实气十条、水十条、土十条,强化理论学习,明确工作职责,加大巡查力度,建立考核体系,确保全镇经济社会发展不碰红线、不逾底线。全镇5台燃煤锅炉通过清洁能源改造,已全部完成整改任务,按照上级要求标准,建成煤炭二级配送点1处,已正式投入运营。中央环保督察组、“绿盾2018”行动中卫星遥感监测等上级反馈问题,已全部整改完毕,全镇生态环境质量不断改善。至目前,全镇开展生态环境保护集中宣传8次,悬挂横幅50多条,环保宣传车走街串巷5次,发放各类宣传10000余份,各类会议中安排部署环保工作53次,修建沉淀池22户24座,1872.2立方米,修建堆粪场23户23座,1662.22平方米,玻璃罐7户8个,290立方米,养殖场区、养殖大户粪污治理基本完成。(邹志勇)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