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环境整治 >> 动态报道 临泽县妇联扎实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18年12月13日 15:39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为了营造干净、卫生、舒适的镇区环境,近日,临泽县妇联积极动员广大妇女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充分发挥了妇女在农村环境整治中的主力军作用。

  连日来,临泽县妇联充分发动各级妇女组织重点对辖区内主干道路沿线边沟的积雪及村庄水沟、农户房前屋后乱堆乱放、庭院卫生进行清理,在环境整治过程中,妇女同胞们不怕苦,不怕累,不嫌脏,你扫垃圾我清淤,干得热火朝天。广大妇女用实际行动影响带动更多的人参与清洁行动,争做美化家园的先行者,主动成为环境卫生宣传的“活喇叭”、环境卫生整治的“助推器”,为创造清洁舒适的人居环境发挥着妇女“半边天”的作用。

  通过此次环境卫生整治活动,不但改善了辖区环境卫生状况,还提高了居民保护环境文明生活的意识,进一步增强了人人爱卫生,共建美好家园的自觉性。(李秀娟)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