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环境整治 >> 动态报道 甘州区新墩镇:多措并举 助力大气污染防治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18年12月10日 11:44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自十月初以来,甘州区新墩镇提前谋划,周密安排,要求全体镇、村、社干部分别进村入社,层层宣传部署,传达市、区冬季大气污染防治行动相关精神,引导全镇群众增强生态意识、环保意识、节能意识,努力营造理解、支持和参与大气污染防治的浓厚氛围,打一场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2018年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活动由该镇党政一把手牵头,联合镇属各单位,统筹兼顾,多措并举,从加强禁烧监管、做好秸秆氨化、治理抛洒遗漏及全面覆盖扬尘区域和整治环境卫生开展工作,切实把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放在心里、拿在手上,做到人员、措施、工作到位,确保整治工作取得时效。按照要求,15个行政村的包村领导和包村站所具体负责各村工作落实。由分管领导带队,积极动员各村干部、党小组长、社长传达冬季大气污染防治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求各村以不放一把火、不冒一股烟为目标,全面禁烧玉米等农作物秸秆、生活垃圾等废弃物。各村确定保洁人员,把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推向常态化发展,确保生产生活垃圾日产日清,助力此次防治活动;镇政府值班组、各村社巡逻队要强化巡查工作,全方位检查焚烧秸秆、垃圾,抛洒遗漏,道路扬尘等问题,并由镇督查组对巡逻人员及各村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不定期督查,合力打响此次攻坚战役。(杨丽莉)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