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安全生产 >> 安全生产 临泽县板桥镇全力筑牢冬季安全生产防线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18年12月10日 11:42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为切实做好冬季安全生产工作,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板桥镇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安全生产的部署和要求,全面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坚守安全生产“红线”,扎实做好冬季安全生产工作。

  强化责任领导。该镇党委政府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谁主管、谁负责”的岗位责任制,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全面排查安全生产隐患,严格安全监管,坚决预防和遏制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全镇安全生产形势的稳定。

  强化舆论宣传。从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入手,该镇十分重视安全生产舆论宣传工作,以标语、广播、宣传单、宣传栏、微信等方式,广泛深入宣传安全生产相关法律法规和安全常识,切实增强全民安全责任意识和红线意识,提高群众的自觉性,不断筑牢安全生产意识。

  强化应急管理。该镇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同时保持信息畅通,确保安全生产信息第一时间报送。

  强化安全隐患排查。该镇按照省市县安全生产会议和文件精神的要求,继续深入推进安全生产专项行动,持续抓好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坚持定期、不定期开展安全生产检查机制,对辖区内所有商店、超市、饭馆、学校、加油站、施工场所等重点行业的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活动,尽全力为板桥镇的人民群众创建平安、和谐的安全环境。(杨红霞)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