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环境整治 >> 动态报道 高台县人民西路社区狠下功夫抓好全域无垃圾环境整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18年12月06日 09:37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为深入推进全域无垃圾巩固工作,深化社区环境综合整治,切实改善社区辖区内生活环境,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高台县人民西路社区结合自身实际,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多措并举推行全域无垃圾整治,并取得明显成效。

  加强宣传营造氛围。通过入户走访的方式向广大居民进行广泛宣传,并结合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组织广大党员开展以文明生活规范为主要内容的宣传活动,提高广大居民对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的认识,引导居民积极参与到全域无垃圾整治中。

  支部党员率先垂范。社区党支部结合党员固定活动日,主动带头参与全区域无垃圾环境整治活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广大居民树立了榜样。

  共驻共建协同整治。社区积极联系辖区单位,发挥其共建职能,走进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对社区内的重点路段、重点小区进行协同整治,以确保重点区域的整治效果。

  清理死角破解难题。对背街小巷、陈年老积影响城市环境和居民生活的卫生死角采取多种措施进行逐个清理和及时维护,稳步推进全域无垃圾整治,破解了全域环境整治工作中的的难题。

  加强巡逻维护成果。安排工作人员对辖区内的主要街道、重点路段和重点小区进行不定时巡视,第一时间发现并处理存在的环境问题,及时劝阻不文明行为,维护环境整治取得的成果。(张晶)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