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安全生产 >> 安全生产 临泽县平川镇大力抓好冬季安全生产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18年12月06日 09:35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进入冬季,天气寒冷,群众自身安全防范意识淡薄,为确保全镇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和人民生活安全,临泽县平川镇采取有力措施,切实抓紧抓好安全生产。

  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责任。立即成立安全生产领导组,一把手为第一责任人,对本地的安全生产工作负总责。镇、村两级分别建立和完善安全生产工作机构,及时调整人员变动,做到责任到人,职责到岗。

  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通过村广播、宣传栏、发宣传单等手段,突出宣传冬季生产生活安全知识,全面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生产意识。

  突出监管重点,注重领域监控。排查安全生产隐患,根据地理条件,对本辖区内的在建项目、超市、小学校等安全生产重点监控部位,通过镇、村两级安全生产网格形成联动巡查,对安全生产隐患点早发现、早预防。并组织村级巡逻队进行夜间巡逻,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认真做好应急救援和值班工作。落实领导在岗值班制度,随时掌握安全生产动态。一旦发生安全事故,要及时启动应急预案,全力组织抢救,最大限度地减少事故造成的损失和影响。(辛璧伶 吕冬梅)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