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安全生产 >> 安全生产 临泽县板桥镇开展隐患大排查拧紧“安全生产阀”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18年12月06日 09:31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为切实做好冬季安全生产工作,近期,临泽县板桥镇严格排查辖区内的各类安全隐患,从压实责任,健全制度,突出重点,全面排查,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

  该镇全面落实工作责任制,建立健全各项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制度,重点对企业、建筑施工、加油站、学校等重点领域建立日常监管台帐,确保安全生产工作抓在手上,持续深入。突出重点区域,对辖区所有小门店、企业单位逐个进行排查,重点排查各类场所安全生产设施是否完善、消防通道是否通畅、电线有无老化破裂、用火用电用气是否规范、电梯是否定期年审、经营资质是否齐全、有无安全生产应急预案及防范措施是否到位等,并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和存在的问题及时督促整改,建立整改台账,确保安全生产零事故。在开展安全隐患排查的同时,积极向各门店、企业发放各类安全生产宣传资料,大力宣传消防安全、用气用电安全等知识。同时利用重大活动,向居民发放日常安全使用手册,宣传普及安全生产知识,并在群众密集区张贴安全防范温馨提示,切实提高居民安全生产意识和自防自纠能力。(宋璐婷 赵建荣)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