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反邪教 >> 综合信息 肃南县农牧委举办“反邪教促团结”法治讲座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18年11月30日 18:36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为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的反邪教意识和能力, 11月29日,肃南县农牧委举办了反邪教、促民族团结法治讲座,农牧委机关及所属站所80多名干部职工聆听了辅导讲座。

  讲座邀请张掖雪山律师事务所张天发律师主讲,他以“反邪教,促团结”为题目,重点围绕宗教与邪教的区别、邪教的概述、邪教的危害、处理邪教的政策、法规以及如何抵制反邪教的诱惑、维护民族团结的重要性和意义,如何进一步加强民族团结等内容做了专题辅导。

  通过此次辅导讲座,干部职工受到了一次生动系统的反邪教教育和民族团结教育。充分认识了邪教、有害气功、迷信等活动的本质及危害性,邪教问题就在身边,容不得丝毫麻痹和松懈。增强了干部职工自觉识别和防范各种邪教、抵制邪教的能力,提高了干部职工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意识。加强民族团结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新形势下民族工作的重要内容。聆听讲座后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坚决同邪教作斗争,按照党的十九大的要求,加大反邪教宣传教育力度,营造全社会共同反对邪教、抵制邪教的良好氛围。要进一步加强贯彻党的民族政策,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促进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郭翔)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