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全域无垃圾张掖在行动 临泽县倪家营镇环境综合治理显成效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18年11月27日 18:10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近日,临泽县倪家营镇抢抓农闲空档期的有利时机,大力开展农村环境综合整治活动,为“全域无垃圾示范镇”的创建增基固本。

  该镇以村社主干道、公路沿线为整治面,重点治理垃圾死角、道路路面、村便民服务中心、村文化广场和村卫生室环境卫生;以农户为整治点,重点整治室内室外、房前屋后、院内街沿等清洁卫生。严格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引导群众解决柴草乱码、粪土乱堆、垃圾乱倒、污水乱泼、杂物乱放、畜禽乱跑、棚圈乱搭、广告乱贴、摊点乱设、房屋乱建等环境卫生顽疾,对不文明行为全天侯治理,形成环境问题有人抓、有人管、有人办的良好局面。同时,结合美丽乡村建设工作,通过广播、宣传车、宣传栏、发传单等方式,提高群众爱卫生、讲卫生的意识,使群众对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入脑入心,让群众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不断美化村容村貌,努力营造文明卫生、整洁有序的生产生活环境。至目前,清理广告30余张,整治乱堆乱码、乱扔乱倒等不文明行为40余起,整治卫生死角20余处,出动人力200余人,发放宣传单900余份。(杨鹏)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