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全域无垃圾张掖在行动 肃南县明花乡“双管齐下”推动全域无垃圾常态化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18年11月08日 15:37

  中国张掖网讯 为优化乡村人居环境,提高农牧村生活质量,推进农牧村环境综合整治出成效,肃南县明花乡明确任务、靠实责任、细化分工,把全域无垃圾治理工作不断向精细化、常态化推进。

  在治理活动中该乡始终坚持完善设施和配备人员双管齐下,一方面多方筹措资金支持,建成莲花片和前滩片垃圾收集点,全乡配备各类垃圾清运车7辆、垃圾斗43个、户用型垃圾箱1026个;另一方面,健全保洁体系,成立明花乡环卫保洁队,对全乡主要通道沿路沿线、小集镇及方田村落、旅游景点划片包干到人,配备保洁员15人,明确其责任区域,定期巡查各自包片的保洁区域,确保无卫生死角,无暴露垃圾。通过大力开展全域无垃圾专项治理活动,有效改善了农牧民的人居环境。(刘克朝)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