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全域无垃圾张掖在行动 东街街道“四个无缝隙”全面巩固提升全域无垃圾治理成果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18年11月08日 15:33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近日,张掖市甘州区东街街道创新治理机制,建立全域无垃圾创建工作“四个无缝隙”,全面巩固提升治理成果。

  在清扫保洁时间上做到无缝隙。合理调整清洁工、保洁员、环卫志愿者和清扫车辆的清扫保洁对接时间,重点从完善环卫工人“一扫三保洁”作息时间入手,落实保洁员错时上班、环卫志愿者在环卫工人下班时间上岗、清扫车辆定时定点清扫保洁的制度,所有人员相互配合、相互弥补、错时上岗,形成了清扫保洁时间的无缝隙对接管理。

  在清理整治区域上实现无缝隙。街道全方位的开展全民大扫除活动,深入推进全域无垃圾治理工作,全面清除辖区主次干道、公共场所、窗口地段、城乡结合部、背街小巷、芦苇池栈道、饮马河两侧等部位存在的各类环境卫生问题,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不留空白,实现了清理整治区域无缝隙。

  在监督检查制度上落实无缝隙。完善监督检查机制,构建全方位的监督检查体系。街道机关工作人员每天轮流排班到各社区进行随机抽查,社区抽调工作人员定时到责任路段进行巡逻检查,网格管理员按照属地管理跟踪进行签到检查,社区环境卫生义务监督员每日不定时在各自活动区域内进行动态监督,实现了监督检查工作无缝隙。

  在综合评比考核工作上形成无缝隙。落实日检查、周通报、月评比、年底综合评价的考核制度,对道路清扫保洁、垃圾收集清运、环卫设施维护、公共厕所管理、居民楼院卫生、临街单位门店“三包”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综合检查评比,做到跟踪检查与绩效考评相结合,集中整治与综合评比相结合,通报评比与流动红旗相结合,日常监管与年度考核相结合,形成了综合评比考核工作的无缝隙。(魏国贤)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