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全域无垃圾张掖在行动 临泽县鸭暖镇环境卫生整治再掀新高潮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18年11月02日 16:20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连日来,临泽县鸭暖镇积极采取宣传与引导并重、检查与责任挂钩的措施,着力狠抓全域无垃圾、环境卫生整治、秸秆高效利用与禁烧等工作,全力维护域内“蓝天白云清水”的美丽形象。

  该镇召开专题会议安排此项工作,明确整治要求、工作措施和完成时限,按照镇、村、社、群众责任区划分要求,四级联动,通过村社干部主动带头上路、党员及低保户主动上路、共建共管保洁人员着装上路的方式,积极营造全员动手、全民参与的良好整治氛围,以上午见行动、下午见成效为目标切实掀起环境整治新高潮。由文化服务中心、经济发展办公室、农业综合服务中心抽调专人组成督查组,全天候不间断对全镇环境卫生整治、地膜捡拾、垃圾焚烧等情况进行巡查督查,发现问题立即反馈、限时整改;召开村社干部及群众代表会议,层层动员,要求每社安排专人对辖内环境区域进行督查,做到看住苗头、管住地头、盯住人头,不留盲点,不漏死角,责任到人,确保问题随发现随整改、不发酵有成效。同时,明确村级再生废物利用回收点开放时间,回收人员定期进行回收、分类,确保垃圾就地减量,真正做到视线范围内看不到生活垃圾、看不到秸秆乱堆、看不到废旧地膜、看不到焚烧垃圾。至目前,全镇共出动人力800余人次,出动机械15余辆,下发整改反馈单16余份,清理垃圾死点20余处。(宋晶晶 李玲芳)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